close

 

大年初一的Singamata用朝陽迎接我們起床,我們開心地在露台區邊吃早餐邊欣賞寬廣的碧海藍天。

 

 

在水上屋也不能做什麼,我決定趁著好天氣好好逛逛Singamata

 

 

Singamata是馬來話:Singa 是「獅子」的意思;mata是「眼睛」的意思,合起來就是「獅子的眼睛」。因為水上屋的淡水是從仙本那買來的,所以洗手台貼一張告示,希望客人不要在此洗衣服,以免浪費水資源(早知道有這規定,我就不會訂這家了)。

 

 

許久未潛水的霖正在惡補中

 

 

睡個回籠覺起來,遍尋不著夥伴,原來全躲到這個涼亭啦!出來玩難得見大家如此優閒哩

 

 

當地人載著今天打來的魚貨問廚師要不要買一些當作今天的午餐。

 

 

下午退潮時可到外海珊瑚礁浮潛,或直接走到下面觀察潮間帶。

 

 

也可以下水與箱網水族館的巨型石班魚、蘇眉魚共游。

 

 

霖不想浪費老闆贈送的「入池抵用券」,決定下水和魚兒共遊

 

 

怕水的我對採不到底的水域是決不敢冒然下水,何況我還在感冒中咧!所以只能努力幫美人魚拍照囉!

 

 

從上面看沒啥感覺,霖下水後發現這些魚兒還真大,嚇得她皮皮挫

 

 

最後只有霖用掉那張「入池抵用券」。

 

下午4點一到,我們就迫不及待搭船回仙本娜,這個離鎮上約5分鐘船程的水上屋,實在不怎麼投我們的緣,所以只住一晚就say goodbye啦!住Singamata唯一的好處是-風很大,所以一堆之前洗了沒乾的衣服(晾在房間裡哦!)和溼透的步鞋全乾了!夥伴開玩笑說我們是來Singamata曬衣服的啦!唉當初是誰說一定要住這裡的啊?(好像是我自己)回到仙本娜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先解決今晚的「房事」啦!最後我們決定Borneo Global Sipadan Backpackers,順便預約Uncle Chang’s三天兩夜的Mabul潛水套裝行程。

 

 

今晚是霖生日,大家決定好好幫她慶生,就來吃頓海鮮大餐吧!我的感冒症狀並未減輕,我想我又發燒了,為了不掃大家的興致,決定提早回去睡覺。晚上霖回來後幫我刮痧,這晚我睡得很不好,一直覺得燒沒退

arrow
arrow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