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狀況問卷調查                                                                     座號     姓名                          


各位同學:


進入國中已有一段時間,為了解你的學習狀況及對學校 班級 老師之感覺,希望你詳實填寫這份問卷,除了可幫助你更適應學校生活外,更能幫助你課業上的學習。


一、我的學習狀況:


1、當我每天來學校時,我覺得


2、當我和同學在一起時,我覺得


3、在考試時,我覺得


4、當有人取笑我時,我覺得


5、當我在學校表現不好時,我覺得


6、當我被人排斥時,我覺得


7、下課的時候,我覺得


8、當老師讚美我的時候,我覺得


9、放假的日子,我會


10、我覺得上             課最愉快而有收穫,而上              課最無趣。


11、我覺得我在              課表現最好,而上             課表現最差。


12、我最喜歡          老師的上課方式,因為                                 


13、我最喜歡          老師的管教方式,因為                                 


二、對班級現況:


1、我對本班的認同:


¨非常喜歡  ¨喜歡  ¨尚可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


原因:                                                                                       


2、我認為班上的團隊精神:


¨極佳  ¨不錯  ¨尚可  ¨欠佳  ¨極差


原因:                                                                                       


3、我認為班上存在的原因〈可複選〉:


¨上課時太吵


¨同學學習態度不夠主動積極


¨部分課程聽不懂


¨不適應導師的管教方式


¨班上有惡勢力存在〈哪些人?               


¨部分同學壞班級榮譽〈哪些人?                        


¨部分幹部管理不妥


¨其他                                                   


4、我認為學校校規:¨非常合理 ¨合理 ¨尚可 ¨不合理 ¨非常不合理


5、我認為本班班規:¨非常嚴格 ¨嚴格 ¨尚可 ¨合理   ¨非常合理


6、請寫出在班上表現最佳的三位同學:                                                         


7、請寫出在班上表現最差的三位同學:                                                         


三、在學習或適應上我最大的困擾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