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聖馬利諾國,見時間還早,我們臨時決定去Rimini利米尼看看。




「瞎咪?利米尼居然有扭蛋!」愛玩扭蛋的霖驚喜地大叫


 


小的1歐元,大的2歐元,被霖嫌太貴了!





利米尼長達15公里的濱海公路如今是歐洲知名的海濱度假勝地。一大片鮮豔的遮陽傘、躺椅,還有淋浴室和廁所,設備完善且免費入場!歐美觀光客愛極了陽光,只要有海邊就可以做日光浴!



利米尼海邊僅6-9月開放,海灘上到處是「烤肉」的歐美遊客



Rimini大導演費里尼(Federico Fellini1920.1.20 - 1993.10.31)的故鄉。1993年費里尼領取奧斯卡終身成獎時,在典禮上說:「我應該要感謝所有曾和我一起合作過的人,但我無法一一唱名,唯一的例外就是我的妻子兼女演員-茱麗葉塔,謝謝你!但是,求求你別再哭了好嗎?」此時畫面切到觀眾席裡正在啜泣的茱麗葉塔瑪西娜(Giulietta Masina1921.2.22 - 1994.3.23),這是奧斯卡史上最動人的時刻之一


 


光著屁屁的小朋友肯定曬得很均勻啦!



可以想見我們4個是現場穿最多的,不過我很快就發現這個看海的女孩也穿很多哩!



今天的利米尼海灘有許多美女唷!



剛剛還在山上遠觀這片亞得里亞海,現在腳下已經踏著她的浪!


 


亞洲觀光客不多,放眼望去好像只有我們4個!


 


不論高矮胖瘦,大家穿起泳衣來都很有自信呢!



連孕婦看起來都好美啊!




爸爸很有耐心,配合浪的節奏陪女兒玩水,真是宇宙超級無敵好爸爸啦!




辣媽的身材超好啊



完全沒想到我們這趟托斯卡尼租車之旅會有機會到海邊,泳衣還躺在佛羅倫斯的民宿家裡,大家只能望海興嘆,玩玩沙子了!



在利米尼留下足跡後,我們沿著A14-E55路往Forli方向開去,因為我突然覺得有點不舒服,所以請伶坐前面幫忙看地圖,交代一句「明天沒行程,妳們自己決定吧,要在6點前回佛羅倫斯還車」,就睡著了。醒來時她們正在Castrocaro Terme卡斯楚卡羅找住的地方,意外發現這裡是個溫泉勝地,有很多老人家在這兒度假,連問三家客滿,正在擔心會不會又找不到旅館時,幸好問到Hotel Villa Serena時,價格正好在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裡,當然是馬上入住啦!當大家忙著煮晚餐時,我趕緊先去洗澡,準備待會吃完晚餐就去睡覺,出來玩最怕生病了,還是乖乖多休息吧,偏偏外面熱鬧的樂隊聲頻頻呼喚著我們,吃完晚餐後,我還是忍不住和大家一起出去尋找音樂聲的來源。



到了小廣場,哇台下的聽眾全是老人家,這種感覺好溫馨!我們坐下來與阿公阿婆一起聆聽這場免費的表演….



這似乎是當地的社區或高中樂隊,技巧雖普通,卻讓人感受到他們的熱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