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動物,旅途中的小貓小狗常常讓我分心,08年的義大利希臘行、09年的峇里島都是全自助,愛拍多久就可以拍多久,但這次是跟團,在時間有限下,我可是收斂不少,有多餘的時間才去拍貓。



這隻在迦太基劇場遺址附近,有雙綠眼珠的小小貓,像人一樣一屁股坐著,大剌剌地讓大家拍個過癮。



突尼斯舊城的貓咪,口渴了跑到清真寺牆邊,喝著好心人提供的水



這隻匆匆忙忙竄入突尼斯舊城民宅的條紋貓,被拍到探頭的一剎那!



比塞塔港悠閒的貓咪們



在托澤爾傳統文化博物館裡自由出入的大黃貓



當導遊解說時,牠不停在團員的腳邊蹭來磨去



在塔圖因Sangho Hotel吃午餐時,一直蹲在王大哥腳邊要食物的貓,



後來跑到外面曬太陽,



順便洗洗臉。



加貝斯香料市集懷孕的貓,走路非常優雅!



雖然香料市集的人惡名昭彰,卻非常疼愛貓咪,不斷提醒我們「她」懷孕了,有「baby」!



在蒙那斯迪的海邊遇到一群貓咪



後來發現原來牠們是被烤魚的香味吸引而來



被貓吸引的我也因此吃到一條超好吃的烤魚啦!但也莫名奇妙被突尼西亞男人偷親


哈馬麥特舊城區巷弄裡的貓咪們。



這隻黃貓超級害羞,如果沒有長鏡頭是拍不到牠的!



只要我們動作太大,牠馬上躲進去



其他的雖有戒心,



但仍大方讓我們拍照。



只要別太靠近就沒關係啦!



Napeul市集附近遇到匆匆忙忙,不知趕著要去那兒赴約的貓,完全不理會我和貞的「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