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腰傷尚未全癒,我決定不參加泛舟激流活動。早上睡到自然醒,和霖在發呆亭悠閒享用早餐後,霖跑去游泳池小游了一下,我則以看書來打發時間,等著下午去做Spa這間Sedona SpaUbud西北,距離吃豬排的Naughty Nuri's Warung很近。入口位在2樓,稍不注意很容易錯過….


 


Sedona Spa的走道


 


只有最後一間房間才有稻田景觀。


 


貴妃牛奶浴(按摩+花瓣浴+水果薑茶,約2小時)才NT 420元,超便宜啦!看到花瓣嗎?這些可是真的花哦!


 


其他房間就沒有窗戶啦!


Sedona Spa實用資訊


地址:Jl.Raya Campuhan Ubud-Bali.


電話:(0361) 975770


貴妃牛奶浴:


1、專人洗刷腳底,消除疲勞。


2、些微放鬆肌肉式按摩。


3、藥草精油按摩,由頭至腳底放鬆全身肌肉。


4、傳統草藥全身塗抹,可去角質,待乾後佐以精油剝去草藥。


5、以濃厚優格敷身美白、並以沙龍布包裹皮膚待肌膚完全吸收。


6、泡入水面浮滿鮮花瓣的橡木桶中(或浴池中)。


7、飲用特製薑茶,帶動血液循環。


 


做完Spa後我們在附近隨性走走。


 


路邊的骨董汽車雖吸引我,但這排把車牌掛在前面的機車更吸引我!



這好像是幾個藝術家的工作室,亮晶晶的雕像叫人很難不注意它!



工作室內部。



霖發現昨晚沒吃到的點心,決定來捧場一下。大家為了選哪2種果醬討論老半天,最後用猜拳來決定,由贏的人來選果醬吧!一份NT 21元(左下),我們請老闆切成5小份,好不好吃?哦….甜了!我絕對不會再吃了!



有個年輕人騎著這台可愛的小機車來買點心,正在等待的我們太無聊了,就輪流騎在機車上拍照,害車主緊張兮兮,怕我們把機車給騎走了!



Bili上次來峇里島住這家旅館,感覺錯,但已經沒房



Bili第三天想換旅館,於是Wanto帶我們看了好幾家,這是第2家。




後面也有美麗的稻田景觀...



看到第3家,發現熱門的旅館都被預約了,最後只好住原來那家Agung Raka Bungalow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