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感冒+沒睡好,今早是我這幾天最難受的時候,連早餐都沒胃口,第一次出國生病到這麼痛苦,痛苦到想回家啦!吃完藥,勉強拖著病體和行李到Uncle Chang’s的辦公室集合,然後跟著其他遊客一起搭船,在船上迷迷糊糊地睡著,醒來時剛好也到了Uncle Chang’s馬布島上的碼頭,只見許多遊客悠哉地坐在碼頭餐廳或露台上看著我們,大包小包的我們狼狽上岸,怪了,我整晚沒退的燒居然退了?看來馬布島治好了我的感冒哦!

 

 

雖然感覺好很多了,但我仍不敢大意,決定好好待在房裡休息,睡個回籠覺起來已近中午,霖和伶正和阿平複習潛水課程。

 

 

 

 

Uncle Chang’s有好幾個會說中文的潛水教練,難怪有這麼多中國人也來這裡學潛水呢

 

 

阿平是總教練,與台灣早期潛水團關係不錯,對臺灣人留下良好印象,所以見到我們格外親切,這都要感謝台灣前輩為我們做好國民外交!

 

 

中午正逢退潮時刻,我們跑到碼頭下看潮間帶,有海星ㄟ!

 

 

藍指海星:腕長可達15公分左右,一般有5隻腕足,體色呈淺藍色或藍色。體表骨板緻密堅硬,受到外來刺激、肌肉收縮後,身體堅硬如岩石一般。通常出現在礁岩及珊瑚礁區的潮池或亞潮帶水深數公尺以內的淺水處。

 



馬布島地圖:教練通常帶大家去Paradise 1Paradise 2這兩個潛點浮潛或潛水。(PS.潛水套裝行程中還有1隻氣瓶是用於Kapali島)

 

 

下午決定跟著別人湊熱鬧,搭船出海去。其中一個中國女孩不怕冷,潛水不穿潛水衣,真厲害啊!

 

 

 

這隻大海龜就在我們的船附近出沒,有多大呢?光是龜殼就超過2尺,夠大了吧?

 

 

回到Uncle Changs正好趕上吃下午茶,霖和伶繼續上課

 

 

阿平指導中

 

 

來自台灣的潛水女教練-Amy正在示範跳水。

 

 

換伶跳!

 

 

然後是霖跳水勢恩,兩位姿勢都不夠標準(不是我這門外漢說的,是教練說的啦!)

 

 

上課中

 

曾在台灣學過潛水的霖和伶經過這次的PADI課程複習,都認為Amy敎得很仔細,比以前學的還要深入,想跟Amy學嗎?她已經回台灣定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