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驢和馬的交易被安排在最後面的角落。



在巴紮入口附近,遇見一個正要停驢車的小孩,馬上拜託他讓我們試坐一下



比起羊的認命,驢可就搞怪多了,整個巴紮裏,牠們的叫聲有如震天雷響,淒厲的叫聲就怕大家不知他們的不服氣。



總覺得驢子長得很有喜感,大概是因為嘴巴和眼睛周圍那一圈白吧?


 



「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有一天我心血來潮,騎著去趕集,我手裡拿著小皮鞭,我心裡真得意,不知怎麼嘩啦啦我摔了一身泥!」




2頭驢的「頭毛」還真有型啊!



 


別被這無辜的眼神給騙了,發起驢脾氣來,就算鞭死牠也沒用的。




專心拍小毛驢的我,何時被阿娟偷拍都不知道哩!


 


和驢相比,馬兒顯得高大英挺多了!


 


多數時候,牠們都是安安靜靜地



大叔看我們一直拍照,叫我們也坐上來拍一張



無馬的馬車



成交囉!哇一口氣買這麼多匹馬,好野人!


喀什的牲口巴紮靠近吐曼河邊,聽說大多在河灘上試馬,馬無鞍,當專人試騎時,買賣雙方和看熱鬧的人會站在高處評點優劣。可惜當時我們不知道,所以沒去看。



突然發現旁邊居然也有人在賣駱駝!這可是今天全巴紮上唯一要賣的一隻駱駝呢!記得吳導曾說過駱駝不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