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紮上另一個特殊景象是觀光客,個個拿著相機、攝影機拍個不停(就是我啦!),當地人早已見怪不怪,沒人把觀光客放在眼裏,繼續進行著交易。維族人、牲口及觀光客,交織組成牲口巴札,沒有這巴札,喀什就少了那麼一點味道



繞了一圈,發現還有山羊區呢



用力擠進去一瞧,嘿,有人正在擠羊奶!



老人與羊



左邊的小山羊大概是餓暈了,竟然找公羊的˙˙˙喝奶,氣得這群羊吹鬍子瞪眼的,一起對著牠大聲咩咩叫!



這幾頭小山羊緊跟著媽媽,走到哪兒喝到哪。



羊媽媽被煩到受不了,只好停下來,不走了!


 


「我不管,我就是要喝奶!」



我對可愛的動物完全沒抵抗力,一陣狂拍後,一定要來張合照!


 


羊咩咩乖哦,借我抱一下



早就想拉拉看山羊鬍!



至於阿公的鬍子,當然不敢去拉



 


離開牲口巴紮時,外頭的大馬路上車水馬龍,連駱駝也來參一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