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那天,那群可愛的孩子們送我ㄧ隻超大的熊,


當下第一眼看到時….又高興又感動!



他們說,


要送一隻跟老師一樣高、比老師重,


讓老師扛不回家的「熊」!


本來有他們幫我扛的時候,我還不相信有多大多重,


直到從計程車下來,


準備扛上5樓時,


才發現「它」真的好重!


和客廳那隻熊放在一起比較,


哇!足足大了一倍!


只能說徹底被914打敗了!你們的目的達成了,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難忘的驚喜,


收到你們那麼多張的「我愛你」小卡片,


老師也要對你們用力地、大聲地說:



我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