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會想要在大熱天底下泡溫泉?行前看資料發現峇里島也有溫泉時,我腦中馬上閃過這個念頭。愛泡溫泉的霖也覺得天氣太熱不適合,但我們還是請Wanto帶我們去看看這個隱藏在叢林裡的Yeh Panas帕拿溫泉Banjar班嘉經過加油站後拐進警察局旁的馬路,就能通往帕拿溫泉。一路經過當地的菜市場,再往上就是溫泉停車場。



買票進去會先經過一排商店,以泳衣、衣服和浴巾為主。



此外也有木雕店,手藝精湛的木雕師正在刻作品。



我被店家養的小猴子所吸引,說什麼也要來張合照啦!



商店街這群正在玩耍的小孩謀殺了我不少底片!



左邊穿藍色背心的弟弟超害羞(下)….



紅衣男孩拼命捉弄害羞弟弟瞧瞧他們的衣服,日本卡通「火影忍者」也攻佔了峇里島嗎?



這裡的小孩會跟遊客兜售紀念品,我們不想買,Bili就拿糖果請他們吃,忙著吃糖的小朋友就忘記賣東西啦!



當我秀照片給小朋友看時,連害羞弟弟也看得好開心呢!



往更深處走去就會看見藏身於森林深處的溫泉。原以為這不過是個簡陋的露天溫泉,沒想到設備完善,霖改變心意,於是我們折回停車場拿東西,準備來泡溫泉囉!



帕拿溫泉共有三個水池,泉質屬硫磺泉,長年維持38度,被當地人視為聖泉,具有神奇的療效。



1池(左)與第2池(右)。



2樓餐廳可一窺溫泉區全貌。



1樓有更衣室和儲物櫃,往一旁小徑走去還提供付費的按摩服務。



來這裡泡溫泉的人不多,不到10個人,真好!好像我們專屬的溫泉。



1池溫度較高,但我們都覺得這溫度還能接受!



2個池最大,可以很舒服地泡湯,我只敢在1深的地方泡溫泉。第3池有沖壓頸肩的水柱,忙著泡湯的我忘記拍第3池啦!本來我的小腿有一點點過敏,沒想到泡完溫泉居然都好了,看來這溫泉真的有療效喔!




心滿意足地泡完湯,Bili和這群可愛的小朋友們玩起轉圈圈,整條商店街充滿小朋友的尖叫聲與大笑聲,今天的溫泉之旅只花了Rp3000元(NT 9元)啦!你沒看錯,是「台幣」9元哦,真的是俗夠大碗啦!




Wanto在某市場買了一些供品。



這位收停車費的阿伯居然穿著「蕭正弘(第3個字不確定)」「台中一中」的制服,我們厚著臉皮說要幫他拍照,阿伯別誤會,我們拍你是因為衣服,和長得帥不帥無關哦!


 



今天的午晚餐在這家Warung Muslim解決。



 


半露天的店面通風涼快


 



Wanto推薦這家的炸魚(右下),真的好好吃哦!我們還點了一些炒飯炒麵,這頓飯只花了我們NT 240元(5人)呢!



由於明天要去鹿島浮潛,所以Wanto安排我們今晚住在PemuteranTaman Sari Amertha Villa,有美麗的庭園、餐廳、SPA、游泳池、酒吧、紀念品店。




uYeh Panas帕拿溫泉實用資訊

開放時間:08:00-18:00


門票:Rp 3000/


注意:帕拿溫泉是個必須有交通工具才能到達的景點,建議租車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