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遊記又隔了1個月,不是我要偷懶,實在是最近太忙啦!只能忙裡偷閒和大家分享啦

 

 

喜歡動物的我在馬布島當然也拍了不少照片!

 

 

這隻咪咪可說是Uncle Chang’s的「鎮店之寶」,許多潛水客都喜歡摸摸她。

 

 

有一次我很認真地一直拍咪咪,還被一個外國阿伯誤以為我是攝影師,呵呵阿伯,人家只是剛好換顆長鏡頭拍啦!

 

 

島上的貓超多!

 

 

睡熟的小花貓

 

 

睡到翻肚子的小黑貓

 

 

正在搬家的貓媽媽

 

 

這是Uncle Chang’s第二個「鎮店之寶」!

 

 

每到煮飯時間,牠們就會出現在廚房附近的屋頂上,覬覦著廚房裡的「海鮮們」!

 

 

這隻最大膽,直接站在廚房窗口,虎視眈眈地看著桶子裡的魚。

 

 

這是鷹、隼還是鷲啊?

 

 

牠在Uncle Chang’s上空盤旋好久,

 

 

我好整以暇地換上長鏡頭,都還可以連拍好幾張呢!

 

 

滑翔的姿勢真優雅

 

 

島上的雞很會飛,翅膀拍拍輕輕鬆鬆就上樹了。

 

 

看見「灰色」的鷺鷥在垃圾堆裡找食物,不禁讓人擔心起馬布島的生態環境

 

 

大白天居然在Uncle Chang’s的碼頭就能看見海龜,一時間我還很興奮,想說不用浮潛就可以看見海龜ㄟ!

 

 

很快就發現事實

 

 

真相是這隻小海龜因為不知道吃到什麼不該吃的,結果噎死害我看了心裡好難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巴 馬布島
    全站熱搜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