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抄聯絡本時,胖胖的26號跑上去補寫黑板,擋住大家的視線。


21號小聲地說「××,你很大」26號只好往旁邊移動



耳尖的我聽到馬上問21「講話幹麻拐彎抹角?你到底想說什麼?請明講!」


21連忙改口「請借過」全班偷笑著…



我繼續說「看來班規第二段你都忘光了厚?要不要重抄一遍給我?」



21不好意思地搖搖頭,全班繼續邊抄邊偷笑。


「那…××,請問什麼叫「幽默」?」


21乖乖回答「開自己玩笑叫幽默」。


「你剛剛這種行為又叫什麼?」


21默默回答「取笑…」


(嗯,有抄過班規有差,哈哈哈!


 


想起上一屆


場景也是全班正在抄聯絡本,


我從後門進班,直接坐在17的座位上,大家發現導師後紛紛安靜下來。


28上完廁所從前門進來,沒看見我,只看見黑板上密密麻麻一大堆要抄,


說了一個字「×!」


全班哄堂大笑,連我都笑岔了氣


他猛一回頭看見我,尷尬地傻笑,只好乖乖地抄「我不罵髒話」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