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徒步雪中的沙漠會不會很泥濘?看看我的鞋子就知道啦!沾滿沙子的鞋是越走越重啊



凡走過必留下足跡左邊是野兔的腳印,右邊就不解釋了。本來吳導想讓我們加菜-吃烤野兔,但最近沙漠下雪,兔子不必外出辛苦找水喝,就算設下陷阱也抓不到,所以就沒吃(好加在我怎麼忍心吃可愛的野兔呢?



白雪。沙漠。駝隊



今天天氣超好,但溫度仍是零下5-10



像不像拍戲在放乾冰?



再度出現經典照



下午240分,吳導讓大家在此休息+吃中餐。



請不要被「陽光」和「小車的穿著」誤導,此刻仍是攝氏零度上下!



看見沒?能讓吳導拿起相機拍照(下),表示連他都覺得很美!





大自然特調的Caffè latte



走在沙上真的很吃力,尤其是上坡的時候(惠瑩攝)



踩在駝隊走過的路線就可以比較輕鬆一點(吳導攝)



大家都很乖地沿著沙丘的稜線走(吳導攝)



吳導笑說那頭趴下的駱駝(下),像極了累趴的小車!



..如果沒有旁邊的白雪作證,這張大合照恐怕會被誤以為是在哪個海邊拍的吧?(吳導攝)



霖,你幫我拍的這張實在太讚啦!



這個休息點是我這次徒步之旅走過最高的制高點,一望無際連綿的白雪沙丘,讓我忘記了之前爬坡的辛苦,美景果然是要付出代價才能看見的!



從制高點直接滑沙下來好過癮!(吳導攝)




我很喜歡這張,給吳導100個讚啦!(吳導攝)




白雪。沙漠。駝隊



下午440分,走到今天的第4個休息站,這裡的視野不輸上一站哦!



夥伴們在此拍跳躍合照,累癱的我和駝隊來張合照就好了



阿里用手指頭和駱駝玩了起來,把我們逗得好開心!




沿途繼續欣賞大自然特調的Caffè latte(其他請看給我一杯Caffè latte




胡楊樹到下午也熱到脫掉白大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